百通馨苑社区庆“八一”文艺演出

2019-08-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8月1日,百通馨苑社区在四区广场举办了庆“八一”文艺演出,社区居民载歌载舞,展现了美好的幸福生活,表达了热爱党,热爱人民军队的爱国情怀。

  演出在合唱《打靶归来》拉开帷幕,紧接着是一场精彩的太极剑《牧羊曲》表演,舞蹈《军歌声声》、独唱《血染的风采》、《我是小海军》、《小白杨》、少数民族特色舞蹈《难忘的一天》、京剧《红梅赞》、模特《山清水秀》等节目把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在歌声中大家共同祝愿我们军队更加强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整场演出节目形式新颖多样,歌舞交融,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支支优美多姿的舞蹈,呈现一幅幅军民融合的动人场面,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演出演员们用歌舞表达了对军人的敬爱与感激之情,在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军民之间的情感,展现了在党的关爱下,百姓过着幸福美好、丰富多彩的生活的良好局面。
标签:百通馨苑社区:“八一”,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办事处百通馨苑社区成立于2007年9月,位于金水路747-805号,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社区综合管理服务以三中心为主体。覆盖全辖区。在管理中彰显服务特色。社区实行封闭式物业管理,社区办公用房1181平方米,其中一区485平方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少数民族联合会,四区523。6平方米的社区服务中心。共有7个封闭小区,101个楼座,居民4984户,16000余人,124个门头房,社区党员209名,其中少数民族党员22名。社区党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