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通馨苑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活动

2019-12-08 来源:社区原创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实践行动中来,扩大宣传覆盖面,近日,百通馨苑社区在一区活动中心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钟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她讲到开展垃圾分类能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增强居民环境保护责任、改善城市环境卫生状况。垃圾分类是个人文明的培养基、社会文明的试金石、生态文明的助推器。垃圾分类新时尚首先要进入家庭。社区作为虎山路街道的垃圾分类示范社区,大家要自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先行者,将垃圾分类宣传走进千家万户,达到全覆盖。随后,钟书记讲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知识。社区志愿者在一区广场向居民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花园李沧》等宣传材料,并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等问题向现场居民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使垃圾分类工作家喻户晓,走进居民的心里。
标签: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胡晶]
社区概况 更多

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办事处百通馨苑社区成立于2007年9月,位于金水路747-805号,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社区综合管理服务以三中心为主体。覆盖全辖区。在管理中彰显服务特色。社区实行封闭式物业管理,社区办公用房1181平方米,其中一区485平方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少数民族联合会,四区523。6平方米的社区服务中心。共有7个封闭小区,101个楼座,居民4984户,16000余人,124个门头房,社区党员209名,其中少数民族党员22名。社区党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