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新作为

2019-11-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百通馨苑社区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瞻仰烈士英名塔。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述、观看文献实物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孟良崮战役全过程,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革命精神和沂蒙老区人民用坚定信念与无私奉献所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党员们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抒发内心崇敬之情。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沂蒙红嫂群体"等各个展室,了解了"红嫂"们送子参军、送夫支前,缝军衣、做军鞋、抬担架、推小车,舍生忘死救伤员,不遗余力抚养革命后代等英雄事迹,感受到了当年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和妇女群体在战争年代对党、对、子弟兵的牺牲奉献精神,以及她们伟大的妇女形象。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胡晶]
社区概况 更多

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办事处百通馨苑社区成立于2007年9月,位于金水路747-805号,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社区综合管理服务以三中心为主体。覆盖全辖区。在管理中彰显服务特色。社区实行封闭式物业管理,社区办公用房1181平方米,其中一区485平方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少数民族联合会,四区523。6平方米的社区服务中心。共有7个封闭小区,101个楼座,居民4984户,16000余人,124个门头房,社区党员209名,其中少数民族党员22名。社区党委下...